私人行程請假 朱立倫首度缺席國民黨中常會

▲▼朱立倫 聯訪 與全國婦女團體領袖 國會參訪 。(圖/記者屠惠剛攝)

▲朱立倫首度缺席國民黨中常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今(27日)召開中常會,不過黨主席朱立倫卻首度缺席,傳出因個人因素請假,是陪家人出國旅遊。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稍早僅回應,「私人行程,不方便透露」。

每週三下午國民黨都會舉行中常會,每次都由黨主席朱立倫主持,不過今天朱立倫卻罕見缺席了,連4月1日慈湖清明致祭都由副主席夏立言代行。

對此,楊智伃回應,這是「私人行程,不方便透露」,但後續的工作會持續接上。至於下週中常會是否會現身?楊則說,剛剛中常會議中秘書長黃健庭有提到,由於下週是清明連假,國民黨中常會將停開。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記者鄭佩玟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記者鄭佩玟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