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林茶室案增1重症!女「急診倒下住加護多天」中毒案曝光才想起吃過

▲▼信義A13寶林茶室。(圖/記者袁茵攝)

▲寶林茶室爆發食品中毒案。(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爆發食品中毒案,目前已累計10例個案,其中2人死亡,重症又新增1人,變3例重症。台北市衛生局局長陳彥元表示,新增重症是今天早上北醫附醫通報的個案,該個案為女性,到急診時突然倒下,已經住在加護多天,病情進展相當快速,是直到食物中毒案件曝光,才想起來去寶林茶室用過餐。

該起食物中毒爆發是新北市2位民眾前往用餐後,分別因腸胃不適就醫,之後台北市衛生局也陸續收到通報,目前已經累計10例疑似個案,其中2人死亡,還有3人病危,死亡個案分別是39歲男性和66歲男性,3重症分別在馬偕(1位)、北醫(2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目前又新增1例重症個案,是北醫附醫早上通報個案。陳彥元說,個案為女性,已在加護病房多天,當時到急診時突然倒下,病情進展相當快速,所以直接送到加護搶救,會今天才通報,主要是昨寶林茶室食物中毒事件曝光後,院方詢問家屬才知道曾到寶林茶室用餐。

北醫附醫稍早也回應,有關寶林茶室一案,院內收治兩名病人,目前醫療團隊全力救治中,後續狀況也會隨時向台北市政府衛生局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