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水太低!23歲OL兼差「爸爸活」 帥氣恩客竟是未來主管

▲陪酒,酒店小姐,喝酒,約會,兩性。(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日本一名23歲OL兼差「爸爸活」,卻遇到未來上司。(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文/鏡週刊

日本許多女生為了賺外快,下海從事「爸爸活」的兼差,特別是受到疫情等因素影響,從事這類隱密行業的人數不斷攀升,有些人甚至將其視為主要經濟來源。但也有人在兼差時遭遇了意外情況,因此選擇退出。

據日本媒體「日刊SPA!」報導,一名23歲女生美幸(化名)大學時期曾在夜店工作賺取學費,畢業後,她發現普通工作的薪水對比過去夜店薪水太少,於是決定尋找其他副業增加收入,最終在友人提議下決定兼差「爸爸活」。

爸爸活的工作內容,主要是與經濟條件良好的中老年男性約會,從中獲取金錢或奢侈品作為回報,若雙方合意,也可能發生性行為。美幸因為平日工作太忙,通常選在週六從事兼差,在前輩透露撇步下,她發現不只可以靠爸爸活賺進可觀的收入,對方還會請她吃飯,買單約會費用,減輕了她的經濟壓力,也讓她對週末的到來更加期待。

然而,美幸有天與一名年約50歲的男客人「G先生」約會,帥氣的G先生非常善於與女性相處、交流,瞬間擄獲她的好感,隨著兩人聊天話題更加深入,她才得知對方即將到新公司上任,擔任高層主管,儘管對方沒有直接告知公司名稱,但美幸從他提到的業務內容,與公司地理位置距離哪個車站比較近等資訊,開始心生不祥預感。

最後,美幸從G先生透露的細節推測他即將到她的公司任職,等到約會結束後,她立刻點開公司網頁確認,果然看見新任的主管照片就是G先生。接下來,每次美幸進入公司都讓她感到心神不寧,深怕撞見G先生。為了避免被辨認出來,她甚至改變了髮型。在她深思熟慮下,最終決定放棄「爸爸活」,並計劃搬家。

更多鏡週刊報導
超辣雙胞胎網美徵男「床上三人行」 高喊分享一切:我們就是同一人
疫情衝擊性產業 日本風俗女現身述說業界慘況:連貓都沒能力養
約砲被對方提醒健檢 妹子一驗果然罹癌!網:和華陀滾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