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美琴返台萬人按讚!今晚參加民進黨春酒 提前曝「愛貓抗議」

▲▼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應邀訪問歐洲議會。(圖/外交部提供)

▲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右二)日前應邀訪問歐洲議會,與當地政要會面。(圖/外交部提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結束歐洲行程返台,她透過社群平台Threads透露,家裡的貓咪「就一定要來坐在我正在看的文件資料中間,感覺是在佔領抗議什麼⋯⋯預計下一步可能是在資料上吐毛球」;貼文雖然沒附圖,但仍吸引破萬人按讚,不少網友更曬出毛小孩的照片,或笑稱「沒圖沒真相」。

蕭美琴本月低調訪美後再轉往歐洲,訪問捷克、波蘭及立陶宛等中東歐國家,並以「民主與安全」為議題,在歐洲智庫發表演說,呼籲歐洲與我國加強民主同盟等各層面合作。由於此行是我國副總統當選人首度於就職前應邀訪問歐洲,被認為一大突破,特別引發各方關注。

據悉,蕭美琴日前結束訪歐行程回到台灣,今天晚上也將與民進黨主席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一同參加民進黨春酒,並登台致詞。

有趣的是,蕭美琴也透過社群平台透露返台訊息,她表示,「回台灣了。這些貓,明明家裡很多其他柔軟舒適的地方可以讓他們躺,就一定要來坐在我正在看的文件資料中間,感覺是在佔領抗議什麼⋯⋯預計下一步可能是在資料上吐毛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