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小手爆打推撞衣櫃!女童遭虐送醫 乾媽和她乾哥幹的 

▲桃園市8個月大鄭姓男嬰今年4月因昏迷送醫急救不治,桃檢率法醫相驗發生男嬰頭部、胸部等處有多處陳舊傷勢,懷疑生前受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彰化林姓乾媽與葉姓乾哥哥對4歲童暴打,造成女童意識不清送醫。(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兒虐案再添一樁,彰化一名33歲林姓女子,因男友入監服刑,竟與葉姓乾哥哥(42歲)對男友女兒施虐,去年6月底用愛的小手爆打,甚至徒手抓女童撞衣櫃玻璃,導致女童意識不清、顱內出血送醫,被檢方依涉傷害致重傷害等罪嫌提起公訴,法官審酌2人被告發後趁隙逃離警局、要求湮滅相關證據等舉動,前後供述不一,自3月16日起再延押2月。

這起案件發生在去年6月22日,當時林姓女子焦急帶乾女兒(當時4歲)到醫院就醫,但女童已經顱內出血意識不清昏迷,頭部及屁股有明顯紅腫再轉院治療,全案因此曝光,林女及葉男也被羈押進看守所,去年被檢方起訴後,雙雙向地院聲請具保停押遭到駁回。

▲彰化看守所 。(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看守所 。(圖/記者唐詠絮攝)

葉男不服遭到收押、希望法院能交保或責付,也願意每日去派出所報到等語。林女坦承於2023年5、6月間,有用愛的小手打呂姓女童,同年6月19日徒手抓被害人撞衣櫃玻璃,讓她懊悔自責,但也指稱女童頭部跟屁股傷勢,都是葉姓乾哥哥所為,也將所知道的事實坦白以告;以前雖然有通緝到案紀錄,但每個人都會犯錯,請法院給她交保機會,日後一定會準時來開庭。

法院審酌被告案發後曾於警局製作筆錄前夕,趁隙逃離警局、通訊軟體上有要求林女湮滅相關證據,曾於偵查中稱女童傷勢與林女無關,都是為了要保護對方等等,法官認為有事實及相當理由可認被告確有逃亡、勾串共犯、湮滅證據之虞,自112年10月26日起執行羈押3月;再於2024年1月26日起,再各延長羈押2月。

近日因延長羈押期即將屆滿,經法官訊問被告2人並通知其辯護人到庭陳述意見後,認羈押原因均仍存在,且尚有相關證人、書證仍待傳喚、調查,因此裁定自3月16日起再羈押2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