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請病假被所長刁難!認她「裝病」要找代班人...結果竟罹癌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江翠派出所黃姓所長遭基層員警在臉書社團「靠北police」貼文,指稱女警身體不適請病假,被所長刁難要求需要自己找同仁代班,還認為她「裝病」,事後女警檢查出癌末,幸好已經即時開刀治療,目前休假養病中。分局表示,所長雖核予病假,但要求落實代理人制度,未具同理心,已嚴正告誡。

▲▼方男買5000元遊戲點數要援交,卻被詐騙,到海山分局報案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海山分局所長刁難女警病假,分局已告誡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臉書社團「靠北police」貼文「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的所長苛扣同仁休假,前幾日一名女同仁身體不適想請病假,結果所長認為他裝病,百般刁難。」,據了解,這名女警要請病假,所長要求落實代理人制度,要她自己找人代理,但這是所長權責可以命同仁代理,被基層認為故意刁難。

海山警分局表示,經查證,女警在2月20日發現身體不適後即請病假,確認罹癌後在3月初順利開刀治療,目前正在休假養病中;黃所長所長雖有核予病假,惟過程中多次要求應落實代理人制度,未具同理心及設身處地著想;分局已予以嚴正告誡,並提醒應多加關懷所屬同仁,注意領導管理溝通技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