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人過馬路未走斑馬線 運將按喇叭...2男當街上演全武行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24日清晨8時33分左右,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56號路口發生一起衝突案件,未走行人穿越道過馬路的史姓男子(55歲)不滿遭機程車司機按喇叭,竟徒手敲計程車車門,易姓司機(60歲)隨即下車,2人發生口角、進而大打出手。

▲北市農安街行人未走行人穿越道、與計程車發生肢體衝突。(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北市農安街行人未走行人穿越道,與計程車運將發生肢體衝突。(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北市農安街行人未走行人穿越道、與計程車發生肢體衝突。(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中山警方表示,經當事人報警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史姓男子當時穿越農安街,並未依規定行走行人穿越道,遭計程車司機按喇叭示警後,史男不滿、敲計程車的車門,雙方發生口角拉扯,2人身上均有傷勢,史男對易姓司機提出妨害名譽、傷害告訴,易姓司機也提傷害告訴。

警方指出,行人未走行人穿越道穿越馬路,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78條,可處500元罰鍰。

►北捷變態男狂射臭酸水!短裙黑絲妹慘被噴 吳念真廣告女模也受害

►獨/統促男黑歷史曝!曾任白狼隨扈 出身松聯幫靠狠勁打天下

►竹聯戰堂成員擁槍毒 藏新北社區大樓頂樓...特勤警攻堅逮4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