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新光三越「電梯按錯樓」 他手畫X取消沒人信!影片吸萬人朝聖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很多人都有搭乘電梯但不小心按錯樓層的經驗,面對其他人的眼光,難免尷尬。近日男網友「許錡ADAM」就發文透露,新光三越的電梯其實可以「畫X」取消,無奈許多人都不信,所以他只好拍影片證明。畫面曝光後,也掀起熱烈討論。

「許錡ADAM」就在Threads上發文表示,若搭乘新光三越的電梯但按錯樓層,「只要畫X就可以取消」,但每當他告訴其他同學,卻總沒人相信,於是他只好拍影片證明給大家看。從畫面可見,他先從右上畫到左下,再由左上畫到右下,緊接著,「1樓」果真被成功取消。

▲▼             。(圖/網友「許錡ADAM」授權引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要「畫X」就可以取消。(圖/網友「許錡ADAM」授權引用)

「許錡ADAM」也在留言處補充,畫面「B1」的燈之所以會熄掉,「是因為我到了開門了」。

文章吸引了超過1萬人按讚,底下網友紛紛留言直呼,「新光是這樣設計的沒錯唷(我是櫃姐),新光長按2秒沒用唷」、「新光前店員居然不知道」、「我每次去都會跟朋友炫耀我會這招」、「這是真的,上次一個維修電梯的說的,但他說不是每台都這種設計」。

由 @chiooxxzz 發佈
在 Threads 查看

先前也有網友在PTT上討論相關話題,「真的有畫X取消的電梯呀」、「真的有觸控的電梯是按X取消啊」、「畫X取消的是用滑的,沒按」、「一般都是長按,其他的還真沒試過」、「取消方式每台都不同,不懂這種為什麼不業界統一」、「看設定,也有遇過敲4下取消的」、「我知道有很多電梯要按好幾下才能取消」。 

事實上,粉專「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曾發文分享「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其中一點就是「電梯按鍵按錯,畫X或點兩下可取消」。

稍早《ETtoday新聞雲》也致電詢問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總機小姐回應,電梯確實可以透過「畫X」的方式取消樓層按鈕,不過目前沒辦法「點兩下」來取消。記者進一步詢問電梯品牌、是否所有分店的電梯都能「畫X取消」,對方則表示,此涉及商業機密,不便透露。

延伸閱讀:電梯按錯怎辦?教你各家取消樓層密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