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票人遇到「加LINE買鋼琴」 對話神展開!瑜伽老師也下海 

▲陌生人加LINE詢問山葉鋼琴。(圖/翻攝Dcard)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這算不算是新型詐騙?」一名妹子表示,某天被一位名叫「英傑」的人加LINE,還詢問她山葉鋼琴要出售嗎?原PO回應沒有後,對方才說加錯帳號,「要是不介意認識,當個朋友」。文章曝光後,一票網友笑爛回應,連瑜伽老師也下海,「我有遇到一樣問同一款鋼琴的,但她叫陳琳、桃園人、瑜伽老師」。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最近突然被陌生男子加LINE,開頭就詢問「你的山葉U3還在嗎?」原PO一頭霧水回應,沒有山葉U3,也不懂這毫無頭緒的問題,下秒對方再拋問,「這款鋼琴要出售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繼續回應沒賣鋼琴後,對方反而開始搭訕,傳來「無意打擾,是我粗心,一個數字按錯的緣分,要是不介意認識,當個朋友」,更自稱桃園人、在香港長大,「我叫英傑」。

原PO不諱言直呼,個人警戒心比較重,質疑對方是詐騙集團,而「英傑」繼續演很大,回應「你說我是就是,可以封鎖我了,我堂堂正正大男人,讓你說成...」「第一次讓人說成詐騙,封鎖吧」。

面對一連串的莫名騷擾,原PO笑問「莫名其妙被搭訕,這算不算是新型詐騙?」「是有多玻璃心?這真的是我今天遇到最無語的事了!」

文章曝光後,一票網友也表示收到同樣手法的詐騙訊息,同樣詢問鋼琴要不要出售,接著又說加錯LINE帳號,「這麼多人想買山葉鋼琴U3?」「通常說自己台灣長大然後是香港人,百分之99是騙子」、「我是遇到叫周北辰,你的是叫英傑」、「通常都是假裝加錯人,然後再來說也是有緣就當交個朋友,後面就大概一樣的詐騙起手式」、「我有遇到一樣問同一款鋼琴的,但她叫陳琳、桃園人、瑜伽老師,可能對男生女生有不同的身分」。

有網友也遇到其他製造巧遇的詐騙情境,「遇到是要租我的房子,但我沒有要出租房子,他也說是緣分,在桃園開咖啡廳,有空可以去找他」、「我最近也有遇到喔!說要找房子,找到我的賴(但我沒有租房子),後來說加個朋友,開始跟我介紹他的電銷主業(剛好我對電商有興趣),所以被小詐騙一點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