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工廠形象影片預告藏懸疑!人氣YouTuber蔡哥、Lucy共同演繹3/25「健」真章

▲▼健身工廠,形象影片,蔡哥,Lucy,健了再說。(圖/業者提供)

▲健身工廠全新品牌形象影片邀請蔡哥演繹懸疑劇情,3月25日不健不散。

圖、文/健身工廠提供

國內健身產業龍頭品牌「健身工廠」近日不僅推出代言人Akemi(香月明美)一系列全新主視覺,今日更推出全新品牌形象影片預告,以緊張、懸疑的劇情鋪陳,邀請全台民眾一起期待完整內容,「3月25日 不健不散」!本次形象影片闡述年度品牌概念「生活裡有什麼不好說的,最好健了再說!」,透過人氣YouTuber蔡哥、Lucy(黃昱璇)共同演繹生活中通勤、職場、戀愛所遇到生活中不好說出來的為難,若培養健身習慣能為壓抑心中的壓力釋放,發展意想不到的情節。

▲▼健身工廠,形象影片,蔡哥,Lucy,健了再說。(圖/業者提供)

▲健身工廠代言人Akemi演繹全新品牌精神,透過愉悅運動調整生活節奏。

人氣YouTuber蔡哥,平常維持跑步運動習慣維持體態,但一直給人們的形象還是微胖感,近期以「超健生活」開始進行減脂增肌計畫,對於本次接受健身工廠邀約進行品牌形象影片拍攝非常開心表示:「這三支影片根本是以電影規格打造,遇到的各種生活情景都有意想不到的發展,真的非常希望大家看到影片後,都跟我們一起好好培養健身習慣,『健了再說』!」

知名YouTuber Lucy(黃昱璇)曾在節目中挑戰各種運動,包含鋼管舞等需要各種肌耐力的項目,這次參與廣告拍攝,在預告片中看似相當驚慌遇到一觸即發的危機、在另一篇又似與蔡哥遇到窒息般的危險,聽此Lucy笑著說:「我真的深刻感觸到好好健身可以帶來很多生活中的益處,可以用在不好開口的時刻,最帥的處理方式就是默默把自己變強、還以顏色,也可以把很多不舒坦的透過健身表達出來,非常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影片!」

▲▼健身工廠,形象影片,蔡哥,Lucy,健了再說。(圖/業者提供)

▲健身工廠知名Youtuber Lucy遇上一觸即發的危機,3月25日完整劇情不健不散。

完整影片將於3月25日,健身工廠官方Facebook粉絲頁正式上線,同時健身工廠歡慶柏文健康(8462)上市五週年,即日起只要身分證對中股票代號8462,即可來健身工廠免費體驗!1~2碼者可兌換14日免費體驗、3碼以上可兌換30日免費體驗,趕快拿出身分證看看自己是不是健身工廠幸運兒!(活動詳情請洽健身工廠健體顧問,主辦單位保有最終活動解釋權利),從現在開始健了再說!詳情請見:https://www.facebook.com/FitnessFactory.Group

▲▼健身工廠,形象影片,蔡哥,Lucy,健了再說。(圖/業者提供)

▲健身工廠歡慶上市五周年,身份證字號對中8462即享免費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