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刀裁併「黃復興」 朱立倫曝下一步:包括黨智庫也要改革

▲朱立倫今參加金門縣黨部團拜。(圖/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今參加金門縣黨部團拜。(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昨開中常會,將黃復興黨部整合進各地方黨部,引發部分人反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7日)在金門受訪時指出,國民黨的改革1天都不能停止,這次把黃復興黨部整併,相信整個黨會更有戰力、更團結,並預告接下來,包括智庫的改革,還有非常多的改革一定要做。

朱立倫以國民黨金門縣黨部為例指出,像金門黃復興黨部、地方黨部早就是合併一起的,接下來也會讓各地黃復興黨部和地方黨部「2合1」,發揮更強的戰力,「這是我們的目標」,提升成為一個更有戰力的國民黨。

朱立倫強調,黃復興黨部過去對國民黨很有力,予以高度肯定,之後希望能發揮黃復興幹部最大的戰力,結合地方、服務地方;朱立倫說,黃復興整併後名稱沒有改變,最重要的是把戰力提升,服務到各地黨員,現在正在努力做整合;相信經過這欠整合,整個黨會更有戰力更團結。

朱立倫指出,改革的過程中一定有阻力,但絕不會退縮,就像要提昇青年,或內造化、或黃復興戰力的精進,每項事都會碰到困難,作為黨主席有堅定的決心,為國民黨好,一定要做,「不會只有到今天為止」、「接下來包括智庫改革,還有非常多的改革一定要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