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小客側翻卡樹林「車裡沒人」 男400米外被發現...他:還有1人 

▲▼             。(圖/民眾提供)

▲白色轎車側翻於路旁樹林,車內卻沒人。(圖/民眾提供)

記者高堂堯、白珈陽/南投報導

南投竹山台3線集山路二段今(1)日凌晨發生一起離奇車禍,轄區南投縣消防第三大隊竹山分隊獲報前往處理車禍,到場發現1輛白色轎車側翻於路邊雜木林,但車內無人,擴大搜尋後在附近發現1名全身擦挫傷的21歲男子,男子稱車內還有1人,但警消搜尋無果,另1人目前仍不知去向,詳細案發原因及經過,警方正在釐清調查。

南投縣消防局指出,第三大隊竹山分隊於今日凌晨接獲指揮中心派遣,稱集山路二段發生車禍,車上恐有人受困,立即派員前往搶救。

消防人員抵達現場時,發現一輛白色轎車側翻於路旁雜木林內,經查看已無人在車內,警消在附近聯合搜索均無所獲,後擴大範圍搜尋,於離案發地約400公尺的延平橋,尋獲1名21歲男子,男子頭胸及肢體均有受傷,因高速衝擊恐造成頸椎受傷,救護人員給予頸圈保護,再將他送往秀傳醫院就醫。

男子向警消表示,車內應有另1人,但警消後來並未尋獲,至於詳細案發原因,以及車禍的2人為何不在現場待援、卻要逃離現場,都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             。(圖/民眾提供)

▲警消於離案發現場約400公尺遠的地方,才終於尋獲1名受傷男子。(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