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超強運三星座」熬出頭! 專家:財星高照 好運不可擋

(重傳Logo)▲▼金融,投資,鈔票,1000元,消費,台幣,年終,年終獎金,獎金,新台幣,錢,財富。(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2月底來到,誰會被老天眷顧,財運降臨呢!(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林懿捷/綜合報導

轉眼間農曆新年結束,很快就來到2月底了,開工後的你生活順利嗎?《搜狐網》運勢專欄點名了包括水瓶座、射手座、雙子座等三個星座的朋友,即將在下周開始好運臨門,二月底有望在事業上獲得好成績。

水瓶座
水瓶座的朋友,才智過人情商高,待人處事也特別大方,遇到朋友有難時總會伸出援助之手,所以朋友多,貴人運自然特別旺,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有高人指點。從下個星期開始,水瓶座的財運旺盛,會有貴人相助,在工作中有所突破,事業興旺,喜事連連,生活無憂。

射手座
射手座的朋友學習能力很強,對自己也特別有信心,不只能力出眾,在工作中仍然保持謙虛,還能夠不斷學習,所以進步總是比別人更明顯。從下個星期開始,射手座的運勢將會如虎添翼,工作上的成績會讓人刮目相看,薪水也有望隨之上漲,財源滾滾,收入成倍增長,生活越來越美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子座
雙子座的朋友,聰明機靈,足智多謀,性格隨和,豁達的他們,從不與人計較,所以身邊的朋友很多。從下個星期開始,雙子座的財運將轉好,好運滾滾來,賺錢的機會很多,財富看漲,事業更是有望突破,容易被上司重用和提拔,把握好時機,就會飛黃騰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