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小雞「柬埔寨大牢」關2年恐沒命! 他喊:快求救竹聯幫

▲▼ 晚安小雞、阿鬧。柬埔寨警方記者會。(圖/翻攝自柬中時報)

▲晚安小雞、阿鬧直播造假案,遭柬埔寨法院判處2年有期徒刑。(圖/翻攝自柬中時報)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爭議網紅「晚安小雞」、「阿鬧」直播造假,謊稱在柬埔寨詐騙園區遭綁架、虐待,最後被柬埔寨法院判處2年徒刑。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向兩人家屬喊話,應該立刻透過關係尋求竹聯幫的協助,「可能不用關2年,或者關的過程當中保護『下肢』安全」。

針對晚安小雞大鬧柬埔寨遭判刑風波,吳子嘉日前與國民黨立委吳宗憲在網路直播節目《董事長開講》中提及此事。針對有網友提問「晚安小雞與阿鬧2年後能否活著回台灣」,吳宗憲認為,逮捕到判刑確定2天走完流程在台灣是絕無可能,我們國家一定有偵查、審理、上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進一步說明,況且我們跟柬埔寨沒有任何司法互助,台灣人去那邊旅遊、工作要非常小心,出任何意外柬埔寨官方也不會主動通知,我們只能請那邊的台商幫忙。他坦言,「我看到的可怕是在這個點,所以政府應該花更多力氣去跟這些國家建立一些司法互助,否則人民在那邊真的沒有人能夠幫你,一天就下判決,根本還沒有調查證據欸?如果在台灣,一天是還在警察局。」

▲▼             。(圖/翻攝《董事長開講》)

▲吳子嘉喊話晚安小雞家屬:快找竹聯幫求助 。(圖/翻攝《董事長開講》)

「這個傢伙(晚安小雞、阿鬧)關2年,我真的很擔心命都沒了。」吳子嘉建議,晚安小雞跟阿鬧的父母親,現在應該立刻透過關係,去找竹聯幫的大哥問問看,指出其精神領袖陳啟禮過世後,竹聯幫還有人跟前總理洪森(Hun Sen)維持良好的關係,「找鴨霸子去就可以直接喬定,講白了就是這樣。」

吳子嘉表示,據他了解,竹聯幫應該還有人、還有勢力在柬埔寨存在,所以應該透過竹聯幫的力量去溝通,可能不用關2年,或者關的過程當中保護他們「下肢」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