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私人小飛機「墜毀高速公路」黑煙狂冒! 機上2人當場死亡

▲▼美私人小飛機「墜毀高速公路」黑煙狂冒。(圖/翻攝自X)

▲美私人小飛機「墜毀高速公路」黑煙狂冒。(圖/翻攝自X)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9日發生一起嚴重的飛機事故,有一架私人小飛機在飛行過程中突然失去動力,墜毀在一條州際公路上,隨即起火燃燒,造成2人當場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證實,佛州一架龐巴迪挑戰者600型(Bombardier Challenger 600)飛機9日正在那不勒斯小鎮(Naples)附近的75號州際公路(I-75)上空飛行,結果在下午3時15分左右墜毀。

那不勒斯市立機場(Naples Municipal Airport)的發言人金恩(Robin King)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飛機駕駛在計劃降落2分鐘前聯繫了飛航管制員,表示兩個發動機都已熄火,請求緊急降落。當時飛航管制員立即給予降落許可,但駕駛回應,飛機已無法飛抵機場,將試圖在I-75公路上降落。

金恩指出,機上有3人奇蹟般逃生成功,但有2人在事故中當場死亡。當時公路上也有一輛轎車遭波及,但車上未有傷亡。

據了解,這架飛機起飛點是俄亥俄州立大學機場,當地媒體的現場畫面顯示,飛機殘骸在公路一側燃燒,冒出的黑煙直衝雲霄。當局將會對這起事故進行調查,以釐清事故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