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身揹「11條通緝」晚上快樂打網咖 遇警盤查想尿遁遭逮

▲▼ 通緝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通緝犯打網咖藉口尿遁仍遭逮。(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新莊區一名26歲黃姓男子背11條通緝,昨1日晚間10時許,他在中華路二段一間網咖打遊戲,遇上新莊警方執行春安工作擴大臨檢,黃男見警盤查,心虛起身想尿遁逃跑,警方機警將他攔下盤查,經盤查後發現他身揹11條通緝依法帶回偵辦,訊後將他依法解送歸案。

黃姓男子涉及竊盜、詐欺、妨害名譽、侵占、偽造文書等11件刑案,他平日以打零工維生,日前從中部北上工作,昨1日晚間10時許,他在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二段一間網咖玩遊戲,碰到新莊警方執行春安工作擴大臨檢勤務。

黃男見警逐一盤查,偷偷起身想藉口尿遁趁機逃跑,警見狀對他高喊:「他還沒查」另名員警趕緊趨前攔下,警見他神色慌張、身體微微顫抖直覺有異「先查再說」。

未料,警盤查後,赫見黃男因分別在去年11月到今年1月犯下11條罪嫌,被新北、台北、桃園、台中、士林等地院(檢)署發布通緝。其中一件妨害名譽被法院判處2年3個月徒刑,未依規定報到服刑。警當場帶黃男返回派出所偵辦,警訊後依法解送歸案。

▲▼ 通緝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