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博文、李宇翔電動車隊拜票 師徒聯手盼113騎進國會

▲何博文、李宇翔電動車隊拜票。(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北海金剛何博文(左)、新北市議員李宇翔(右)電動車隊拜票。(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GOGO!何博文騎進國會!選戰倒數,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何博文於4日晚間協同新北市議員李宇翔,以及競選團隊所組成的「GOGO進國會」電動車隊在林口大街小巷拜票。何博文說,選戰最後關頭,為了深入鄰里巷道爭取時間接觸民眾,選擇以電動機車隊方式拜票,展現贏得勝利決心。

李宇翔指出,沒開車時,你我都可能是機車族,所以才想以最貼近普羅大眾方式拜票,同時體驗選區內交通的不足。他更表示,何博文已經針對交通改善提出完整藍圖,這藍圖除了獲賴清德肯定之外,就連對手都跟在他車尾燈後,提出完全一樣政策,像4日政見發表會,對手突公開主張林口輕軌與機捷連結,但諷刺的是,早在2012年何博文就主張「推動林口輕軌連結機場捷運」,沒想到10年過去,竟然是現任立委跑來「致敬」他的主張,如此有遠見立委候選人,選民絕對要大力支持!

李宇翔表示,何博文這次的參選帶來滿滿的政見,地方深受肯定,所到之處都在討論何博文的政見內容,期待大家能在選戰倒數階段,一起為何博文拉票,這一票將改變地方建設,選出一個為我們發聲,爭取建設的立委,1月13日總統立委選②,林口建設會更好。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更多新聞】

►快訊/48歲男陳屍網咖!開台過夜逾10hrs疑天冷猝死...店員嚇壞

►快訊/基隆男子網咖猝死「全身僵硬」店員嚇壞 不是第一次

►基隆緊急轉銜安置無縫接軌 邱佩琳:市立醫院預留4空床

►北海岸治安死角!玩命飆車「單手翹孤輪+放煙火」 離譜畫面曝

►新北元旦升旗迎新年!辣妹頂寒風國旗裝同歡  萬人齊聚唱國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