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話太囂張!跨年酒吧外遭圍毆...老闆「4打1」 PO文討拍反被酸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上的一家酒吧,2024年第一天傳出打架鬥毆,陳姓男子疑因在門口與其他客人聊天,老闆竟然直接走出來毆打陳姓男子,另有3人也加入助陣,有的持棍棒、有的徒手毆打被害男子,造成男子頭部撕裂傷、手腳也有擦挫傷。警方趕到現場,將動手的老闆及另2人帶回派出所偵訊,另1人尚待釐清身分。

38歲的陳姓男子在臉書社群上貼文,指他在2023年跨年夜跑到北市承德路上的一家酒吧,但是在跨完年後,於2024年元旦當天凌晨1時許,與其他客人在酒吧門口聊天,不知原因被1名男子拖到馬路,後來33歲的李姓老闆突然從店裡跑出來,原本陳姓男子認為老闆是來幫忙解圍,沒想到卻加入一起動手。

▲▼2024年元旦第一天,男子疑因講話太囂張,被老闆等4人痛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2024年元旦第一天,男子疑因講話太囂張,被老闆等4人痛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李姓老闆在毆打陳姓被害人的同時,另外36歲的林姓、32歲的王姓男子見狀,也立刻跑出來一起圍打陳男,3人分別徒手、持棍棒毆打陳姓男子,陳甚至還被勒脖拖行,造成陳姓男子頭部有撕裂傷、手腳也有多處擦挫傷,事後轄區大同分局建成派出所警員獲悉後趕往現場,將動手的李姓老闆等3人帶回派出所。

警方也即刻通知救護車,將受傷被打的陳姓男子先行送往醫院包紮治療,李姓老闆等3人被帶回派出所之後,均表示係因不滿陳男講話太囂張,所以才會動手毆打對方,警方訊後也依照聚眾鬥毆罪嫌將李姓老闆等3人移送法辦,根據陳姓被害人表示,因為現場有4名男子在場,警方到場僅剩3人,目前也將釐清第4人身分,並通知其到案說明。

▲▼2024年元旦第一天,男子疑因講話太囂張,被老闆等4人痛毆。(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

▲陳姓男子在跨完年後的元旦清晨,被4人圍毆痛扁,上網取暖反被網友質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陳姓男子在臉書社群表達不滿,認為現場被老闆在內等4人毆打,且全部都是不認識的人,直到警察出現才脫困,但也引起網友議論,網友幾乎一面倒認為,「不太可能吧,你是不是喝醉了做了什麼欠揍的事情忘了?」、「事出必有因」、別人都不打」,「就打你......蠻奇怪的」以及「實說自己做了啥事連老闆都下來扁你」。

▲▼2024年元旦第一天,男子疑因講話太囂張,被老闆等4人痛毆。(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