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頸案外案?黑衣人聚集校門 警到場驅離…查無關聯性

▲警方盤查黑衣人,經查於日前所發生割頸案無關。(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警方盤查黑衣人,經查於日前所發生割頸案無關。(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記者陸運陞/新北報導

新北市日前才發生國3男學生遭割頸身亡,家屬才到校內招魂,驚傳隔日早晨,該校門口對面早餐店,有黑衣人對穿制服的學生叫囂。經查證,警方確實獲報有人聚集,未有騷擾學生情況,吃完早餐將前往公祭。但警方為避免有騷擾學生情事發生,立即將8人驅離,經查證與割頸案無關。

據了解,警方為維護校園安全,除原有巡邏勤務之外,將加強巡視校園周遭安全。昨天(28日)早晨7時許,警方獲報,有8名黑衣人在校園對面早餐店聚集,擔心騷擾學生,警方立即派人前往,並未發現有叫囂、衝突情況,經盤查其中一名男子有多項前科外,其餘並無不良紀錄。

警方盤查8名男子,其中有三名未成年,全部皆稱,稍後要前往板橋參加友人父親公祭,先到該處吃早餐。警方為避免民眾恐慌,將該8名男子資料抄登後,隨之喝令離去,並經事後查證,8人確實前往板橋公祭,並且與日前所發生校園割頸案相關人等,並無同案及同行紀錄關聯。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強調,將持續追蹤幕後是否有幫派介入,並針對網路上不當暴力言論、滋擾或違法情事立即查辦。並為確保學生安全,除維持原有全天候巡邏守望外,更針對學校上下學與午休時段,增派警力至校園周邊,以確保學生在校內、外之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