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拔鑰匙就下車!3歲童誤觸中控鎖困車內 粗心媽報警求救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鹿港一位媽媽,昨(19日)上午送女兒上學後,當時車上還有1名3歲男童跟6個月大男嬰,返家後先將男嬰抱下車,此時,男童不小心誤觸中控鎖,把自己反鎖在車內,媽媽當下嚇傻了不知所措,後來一邊找鎖匠幫忙,一邊找消防協助,十分鐘後,鎖匠順利將車門打開,男童被媽媽抱下來,結束驚魂一場。

▲彰化鹿港1名新住民媽媽將3歲子反鎖車內。(圖/民眾提供)

▲彰化鹿港1名媽媽將3歲子反鎖車內。(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這起搶救男童事件,發生在昨日上午9時5分許,鹿港派出所接獲民眾據報,一名年輕的媽媽帶著3個小孩開車出門,先載大女兒到學校讀書,車上還有3歲男童、6個月大男嬰。

返家時,媽媽先抱男嬰下車,車鑰匙也插在車內未拔下,這名3歲男童疑不小心觸碰中控鎖,車子隨即上鎖,男童於是被反鎖在車裡,男童媽媽發現時焦急不已,急忙向警消報案、找鎖匠求救,幸好鎖匠給力不用破窗,花了1200元順利救出、小男童在車內約10分鐘,除了受到驚嚇外,身體並未受傷。

▲彰化鹿港1名新住民媽媽將3歲子反鎖車內。(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