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眼科診所捐贈1150副眼鏡 助南台中家扶及弱勢家庭

▲眼科診所捐1150副眼鏡,助南台中家扶及弱勢家庭。(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眼科診所捐1150副眼鏡,助南台中家扶及弱勢家庭。(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一家眼科診所今(17日)舉辦開幕暨公益活動,業者在開幕活動中宣布,捐贈台中市政府1000副眼鏡,以及南台中家扶中心150副眼鏡,共計1150副眼鏡,幫助在地弱勢家庭與學童,凝聚社區力量,發揮公益照護精神,為地方弱勢家庭提供視力矯正服務。

今天活動現場包括台中市社會局救助科科長郭俐君、台中市新聞局副局長廖炯志及西屯區楊大鋐議員均到場祝賀。台中市社會局代表受贈,郭俐君透露,社工訪視過程經常發現學童近視,而獨居家者也有眼鏡需求,感謝眼科診所發揮公益照護精神。

在台中西屯地區開業已超過20餘年的慧雯眼科宣布與大學眼視光體系品牌合作,設立「中科慧雯大學眼科診所」,由院長陳慧雯領軍。陳慧雯表示,診所引進更多專業檢查設備,未來不只有一般看診服務,透過詳細的術前評估及高規格手術儀器幫助民眾改善視力問題,不需跑到大醫院,在這裡就能享有高品質的醫療服務。

大學光學公司董事長歐淑芳說明,中科慧雯大學眼科為第29家大學眼科診所,再加上南屯、豐原、東勢等台中地區已有4個據點,服務範圍再擴大,為中部地區民眾提供更完備專業的眼科醫療資源,讓民眾看見美好新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