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給15萬「老公想拚3胎」 把家當旅館!妻想離婚:討厭小孩

▲▼母嬰,寶寶(圖/記者劉維榛攝)

▲原PO坦承不喜歡小孩,而老公還想生三寶。(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老公想生第三胎,我想離婚了...」一名人妻透露,自己不喜歡小孩,但看著老公愛她的份上,陸續生了一男一女,每個月也有15萬家用錢,但老公忙於工作「幾乎每天把家裡當旅館」,因此都是原PO單獨1打2,轉眼間熬到雙寶要上幼兒園了,原PO也打算重回職場,結果老公想拚生三寶,讓她萌念想離婚。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婚後陸續生了一男一女,她辭掉工作專職顧孩,不過打從心裡來說,「我本人非常討厭小孩,也有事業心」,看在老公對自己很好的份上,「我犧牲忍耐」、「自己生的,也是細心照顧,認真教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透露,老公月給15萬家用錢,但工作很忙碌,把家裡當旅館睡覺,「有假日他睡飽後才能與家人正常交流」,有體力會跟小孩子玩,卻不會顧孩,因此多年來都是原PO在家單獨1打2。

如今孩子陸續送幼兒園讀書,原PO渴望重回職場,也默默上網找工作之餘,豈料某天老公酒後聊天冒出一句「等老大上小學,我想再生一胎」,這一句瞬間觸怒原PO的底線,「我憂鬱好久,好痛苦,我滿腦只想他去跟別的女人生,甚至想印離婚表格出來簽。」

對此,原PO焦慮直言,或許老公只是一句無心的話,也替家裡物質生活付出很多,「我也付出很多,但我不想再一次新生兒地獄,我會很過分嗎?」

底下網友回應,「每個月給你15萬可以直接請幫傭吧,或是請保母、陪讀小姊姊、鐘點家務人員等,然後你去上班,拒絕跟他生第三胎,解決」、「當初就不該為了愛情而選擇生下小孩,明明知道自己不喜歡小孩,還硬要生」、「成為家庭主婦不是你的人生藍圖,我覺得你不是討厭小孩,只是討厭這樣每日面對小孩沒有變化的生活,覺得可以跟老公討論一下」、「你結紮就好啦!自己的身體還做不了主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