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廁所DIY不清「留2坨白色液體」!他快吐出來:嘉明味超重

廁所,馬桶,浴室,上廁所。(圖/記者周亭瑋攝)

▲原PO在廁所地上發現室友體液。(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有些人會找室友一起合租,不過若是對方衛生習慣太差,可就讓人傷腦筋了!一名網友透露,最近去宿舍的廁所,看到地上有不明的白色液體,結果走近一看,才發現是室友DIY後留下的體液,讓他當場崩潰,直呼「快吐了!」文章曝光後,網友直呼「是在暗示你?」「太噁了啦!」

原PO在Dcard發文怒吼「啊啊啊啊啊啊啊!」原來是因為室友剛用完宿舍廁所,他接著走進去,發現地上竟然有對方的精液,看起來還是新鮮的,總共有2坨,不禁氣得抱怨「室友在廁所DIY完都不清」,且當時他剛吃完飯,看到這幕忍不住崩潰直呼「我快要吐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脫光尾隨女子自慰打手槍。(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抱怨室友清槍後都不清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不少人看到後笑說,「他可能在暗示你」、「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方法很多種 」、「沒圖沒真相,此風不可長」、「你是不是喜歡人家」、「用衛生紙清起來放他桌上」、「年輕人真會玩」、「拿他的牙刷用起來」、「還好我沒室友這種東西」、「沒事啦,大一的時候室友射在馬桶蓋上,我沒看到直接坐上去」。

也有網友建議,「拍照傳給他~請他DIY完要清理,不要造成別人的負擔」、「認真回啦,如果真的很在意,可以貼個公告,提醒對方如果要DIY就要清乾淨,不要造成別人困擾」、「都是男生可以直接說吧,就正常的語氣說」;還有網友猜測,可能只是沐浴乳,不過原PO透露,地上的不是沐浴乳,因為自己有聞到「嘉明味」,且味道還很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