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凶殺案1死1傷!18歲男嗆一句「看三小」 胸口被捅一刀送命

▲▼抽菸,老菸槍,空氣汙染,癮君子。(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雙方聚餐後到屋外抽菸,不料一句「看三小」竟鬧出人命。(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新竹縣竹北市8日清晨發生凶殺案!43歲鄭姓男子受邀到朋友家聚餐,結果餐後在室外抽菸時,被陌生的18歲朱男脫口嗆了一句「看三小」,讓他怒火中燒,當場掏出隨身攜帶的彈簧刀揮舞,不料刺中朱男胸口,導致送醫後不治,全案依殺人罪嫌偵辦。

屋主8日分別邀請鄭男、朱男等多名友人到中華路一處民宅聚餐,但鄭、朱雙方並不認識。餐後,鄭到室外吸菸,朱男和張男也到屋外抽菸聊天,但朱疑似不滿被盯著看,脫口向鄭嗆聲「看三小?」

鄭男一聽火大,立刻掏出彈簧刀恫嚇,雙方爆發激烈口角。過程中,鄭男持刀劃傷張男手部,還刺進朱男胸部,導致2人血流如注。他自知闖下大禍,趕忙叫喚屋內其他人幫忙將2人送醫。

不過,朱男傷勢嚴重,送醫後宣告不治,張男則是手部受傷,並無生命危險。警方接獲院方通報後,第一時間趕抵將鄭男逮捕。

鄭男供稱,他只是想要嚇嚇對方,沒想到一時亂揮卻刺死人,內心很懊悔。對此,法醫11日解剖釐清朱男死因,初判是刀傷導致氣血胸致死。全案朝殺人罪方向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