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傻!他凌晨開車遇黑衣男「詭異鞠躬」 警:沒有找到人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江蘇一名徐先生近日凌晨開車時,行經一路段,中間竟站著一名穿著黑衣黑褲及白鞋的男子,更詭異的是,經過時對方還鞠躬。徐先生表示,當場嚇醒並報警。不過警方則回應,沒有找到該名鞠躬的男子。

據《荔枝新聞》報導,近日凌晨,江蘇徐先生行駛在車道中間,突然遇到一名穿著白色鞋子的男子站在路中間鞠躬。徐先生表示,當時直接嚇清醒了,下匝道後趕緊靠邊停車並報警,但警察回覆沒有找到人。

▲男子站在路中間鞠躬。(圖/翻攝自微博)

▲▼一名黑衣男子站在路中間鞠躬。(圖/翻攝自微博)

▲男子站在路中間鞠躬。(圖/翻攝自微博)

該段影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熱議,「找不到人?不要嚇我」、「沒找到人…要不要今晚看下車的後座」、「毛骨悚然」、「警察搞啥呢,這麼多監控都找不到」、「撞到了就一定能找到了」、「看不見頭啊」、「有沒有可能真的碰上阿飄了」、「這確定不是靈異影片嗎」。

不過也有人表示,該名男子的行為看起來是在拍影片或是照片,「影片前一秒有一個穿白衣服的,應該是在幫這個人拍照」、「開頭還有一個人吧,估計喝多了發瘋呢」、「影片最最開頭,仔細看,右邊不是還有個穿白色衣服的人嘛,估計就小情侶在那玩呢,別大驚小怪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