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Bard新功能登場!秒看YouTube影片、製作懶人包都行

▲Google Bard。(圖/Google)

▲Google Bard。(圖/Google)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Google旗下聊天機器人Bard有新功能!根據Google官方更新的 Bard 最新說明,Bard AI 聊天機器人新增技能,可以觀看和理解YouTube 影片,並為用戶提供影片內容相關的見解,此外也能整理影片內容中的重點,幫用戶製作「懶人包」。

Google官方說法表示,目前 Bard 目前已經可以初步理解 YouTube 影片內容。例如,用戶如果查詢製作橄欖油蛋糕的影片,現在可以透過 Bard 詢問在影片中出現的食譜需要多少個雞蛋。

Google 也表示,希望幫助用戶更深入地互動和了解 YouTube 影片,因此正在擴展YouTube 擴展程式,以便可以與 Bard 進行更豐富的對話。目前此功能僅開放北美用戶使用,其他地區需要Google進一步公布。

Google 目前在努力追趕 OpenAI 的 ChatGPT、微軟的 Bing Chat 上,不斷豐富 Bard 聊天機器人的技能,可以求解數學方程式,添加逐步解釋,此外還支持創建圖表等等。Bard 現已針對全球大部分國家地區的青少年用戶推出英文版,增加了適齡保護措施,更新青少年新手入門流程,並打造了協助使用者透過 Bard 探索和學習的體驗。

Google表示,Bard 是一款實用的工具,可以給青少年多一點靈感和動力,為他們的創意、愛好和規劃錦上添花,或者幫助他們又快又好地理解特定主題。小到學習功課、掌握概念,大到申請首份工作或準備去大學深造等人生大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