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侯友宜盼重比民調 柯文哲明早回覆:哪可能多讀2次就不一樣

記者袁茵/新北報導

藍白總統合作卡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1日向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喊話,提議用公開透明的方式,請學者重新檢視9份民調,且全程公開透明、實況轉播。對此,柯文哲回應,22日早上會開記者會處理,但如果統計專家都已經看過了,哪可能多讀2次就變得不一樣?

▲▼柯文哲出席李有宜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許靖騏攝)

▲柯文哲出席李有宜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許靖騏攝)

柯文哲21日晚間出席李有宜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會前接受媒體訪問。針對侯友宜提重新檢視9份民調,且全程公開直播,柯文哲回應,22日早上會開記者會處理,「如果統計專家都看過了,科學就是科學,你現在統計資料就統計資料,哪可能多讀2次變不一樣?」

至於侯友宜出招用意為何?柯文哲說「我也不曉得」,但能夠在野整合當然是盡量整合,「我們也一樣,有釋出善意做處理」。

媒體追問,侯提出希望柯陣營派2專家,藍營派2專家,這樣比較公平?柯文哲僅說,除非第一次的統計專家不入流,不然一般具有一定水準的統計專家,統計就統計,「難道上次統計不行,再次統計就變得起來嗎?奇怪欸!」

至於現在是否婉拒侯友宜派2專家開會?柯文哲稱,「你突然丟一個記者會,我們也要回去把統計專家找來再準備準備,反正明(22)早會開記者會回應。」媒體再度詢問,此話是否代表要派統計專家?柯文哲語帶保留地說「如果有必要的話,這個稍安勿躁,也不用半夜開記者會,你們(媒體)現在很辛苦了,還要半夜開記者會?」

而根據民眾黨的採訪通知,22日上午9時30分由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親自召開記者會回應侯友宜,而柯文哲本人是否與會,仍待民眾黨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