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旅館「2備品最多人拿」車上喝到爽 房務過來人喊:最好全掃光

▲▼飯店。(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住旅館2備品最多人拿,內行人曝房務真心話「最好全帶走」。(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旅館為了提供客人最舒適的服務,大多會在房間內放置許多一次性的備品,例如拋棄式拖鞋、梳子、刮鬍刀、牙膏牙刷等,有網友就好奇「飯店的備品,你會帶走什麼」,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內容是旅館替住宿客人準備的備品,有礦泉水、牙膏牙刷、衛生紙、紙杯等等,他則好奇問說,大家住宿時是否會帶走備品,如果會拿「你會帶走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住飯店這2種備品最多人拿 房務人員曝真心話:最好全帶走。(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除了全部拿走的回答外,最多人選擇拿走的是牙刷及礦泉水,有人說,「牙刷,可以清理鞋子」、「牙刷、帶走喝過的水就好,回家可以用」、「水和茶包,其他沒在用的不會拿」。

還有人說,「不帶,頂多帶一瓶水而已」、「一定會拿礦泉水車上喝」、「牙刷組、水,當家中備品」、「牙刷很好用」、「水一定會拿啊」、「水或飲料會拿,其他的看需求」。

也有許多熟悉旅館作業的內行人表示,「一次性用品全帶走,那些是有算在你的住房費內,也讓房務人員比較輕鬆整理」、「能拿走的都拿走,曾經當過房務員,極度希望客人把一次性備品都拿走,這樣才不用記要補哪些、不用補哪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