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決以民調定勝負 陳智菡:快回家接電話支持柯文哲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前總統馬英九15日上午進行藍白合第二次政黨協商,決議以民調決定在野最強組合;然而,就在馬、朱、侯、柯受訪時,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卻用手拭淚,引起熱議。陳智菡則澄清她並沒有哭,只是剛好在揉眼睛被拍到,不過她也隨後在臉書發文喊話,「快回家電話接起來,唯一支持柯文哲。」

▲▼藍白政黨協商結束,柯辦發言人陳智菡眼眶泛紅。(圖/記者袁茵翻攝)

▲藍白政黨協商結束,柯辦發言人陳智菡眼眶泛紅。(圖/記者袁茵翻攝,下同)

藍白陣營在今日進行第二次協商,共提出6點共識,首先,由馬英九、國民黨、民眾黨各推薦一位民調統計專家;再來,由民調統計專家檢視評估11月7日至17日,社會各界公布的民調結果;第三,民眾黨、國民黨另各提供一份內參民調;最後,評斷方法若超過統計誤差,由勝者得一點;若在統計誤差範圍內,由「侯柯配」得一點,而最終結果由馬英九基金會於18日上午公布。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就在馬、朱、侯、柯受訪時,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被拍到在一旁偷偷拭淚,而陳智菡則澄清她並沒有哭,只是剛好在揉眼睛被拍到,隨後也在臉書發文喊話,「快回家電話接起來,唯一支持柯文哲。」

▲▼藍白政黨協商結束,柯辦發言人陳智菡眼眶泛紅。(圖/記者袁茵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