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怒轟執政黨「歪哥、豬哥、胎哥一堆」 提3理由:票投正派的

▲▼ 侯友宜赴屏東參加黃明賢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赴屏東參加黃明賢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圖/記者崔至雲翻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1)日前往高屏參加多位黨籍立委參選人造勢活動,最後一站到屏東出席黃明賢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致詞中他以三個理由讓大家票投他,其中他提到,現在執政黨歪哥、豬哥、胎哥一堆,骯髒鬼一堆,他專門辦案的,上任後一定把他抓出來,給大家一個公平正義。

侯友宜說,很多東西屏東是做不夠的,不管是老農津貼、產業園區的升級,還是說老人照顧、農業改革等,明年黃明賢選上立委,一定替大家爭取,改變屏東,一起讓屏東大翻轉。

侯友宜提到,他給大家三個理由,為什麼要投黃明賢及侯友宜,第一點,全世界4個地方最危險,現在已經爆炸兩個,大家都知道以巴跟俄烏戰爭,現在還有兩個很嚴重的在哪?一個在兩岸,台海問題,一個在南北韓。國際上看到台海現在的狀況都很煩惱,所以美國來到台灣說一句話,「不支持台獨,要看到兩岸可以對話才可以化解」。

第二個理由,侯友宜說,大家都知道他是刑警出身,他很討厭胡搞瞎搞的人,尤其看到現在執政黨,歪哥、豬哥、胎哥一堆,骯髒鬼一堆,要給正派、認真的黃明賢一個一個揪出來,侯友宜專門辦案的,把他抓出來,抓出來送進去關,給大家一個公平正義。

最後一點,侯友宜說,他是一個鄉下小孩,小時候要插秧、種蘆筍、殺豬、賣豬肉、清內臟,他每天都在做,他不曾怕辛苦,他了解世間辛苦人多,做為一個基層人民出身的總統,來傾聽大家聲音、解決大家問題。

侯友宜說,明年1/13,是台灣命運的紅綠燈,到底要選擇戰爭,還是要選擇和平;要選擇肚子溫飽以外性命要顧好;要選一個一輩子這樣走過的人侯友宜,還是要選一個讓台灣不安定的人。要記得明年1/13,那天要投票,侯友宜一票,黃明賢一票,讓台灣安全,屏東大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