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朗大道摔車栽田片!遊客狂飆女高音煞不住 業者無奈:講不聽

記者楊漢聲、黃資真/台東報導

台東池上知名景點「伯朗大道」經常傳出摔車意外,日前又發生2名遊客騎著電動車,結果摔進田裡的慘事,所幸2人僅受輕傷,自行爬出,業者表示,大部分摔車都是人為造成,提醒遊客騎車務必要注意安全。

▲▼             台東池上知名景點「伯朗大道」日前發生摔車意外。(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2名遊客在伯朗大道騎乘電動車時不慎摔車。(圖/記者楊漢聲翻攝,下同)

2名來自外地的遊客10月31日下午租了一輛共乘電動車,行駛在伯朗大道上觀賞美麗風景,疑似車速過快,連人帶車左偏摔進田裡,翻了個四腳朝天,監視器更錄下女子的慘叫聲,幸2人無大礙。

根據電動車業者表示,租車時一定會宣導安全須知,等遊客學會操作後才會放行,會發生摔車意外大部分都是人為造成,像是不會操作、行進中換人操縱,甚至是讓未滿18歲的人駕駛,但仍有遊客不聽勸,釀成意外。

▲▼             台東池上知名景點「伯朗大道」日前發生摔車意外。(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電動車業者表示,摔車意外高達8成都是人為造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