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蕭美琴將返台任賴清德副手 綠黨團讚非常加分:最亮麗人選

▲▼在蕭美琴釋出跟賴清德在球場「背影合照」後,引起眾多支持者喊「賴蕭配」,而總統府晚間也釋出多張兩人「正面合照」。(圖/總統府提供)

▲賴蕭配呼聲高。(圖/總統府提供)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副手人選備受關注,其中以駐美代表蕭美琴呼聲最高,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3日回應,蕭美琴形象非常好,若真的是她超級加分,若願意擔任副手,可能是所有副總統人選中最亮麗一位,相信很快時間就會讓大家知道,競選總部有其時程安排,就尊重。

對於蕭美琴副手呼聲高,民進黨團書記長莊瑞雄表示,形象非常好,若真的是她超級加分,各陣營都會選擇最佳副手,很快時間就會讓大家知道,競選總部有其時程安排,就尊重。

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指出,到中選會登記前一定會公布,就像賴清德說的,推薦副手人選有六位以上,蕭美琴擔任駐美代表表現非常好,若願意擔任副手,可能是所有副總統人選中最亮麗一位。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表示,蕭美琴是優秀政治工作者也是傑出女性,擔任立委時是優秀立委、擔任代表被美國外交圈稱為最有影響力大使,可以說做什麼像什麼,下一步往哪裡走就不用臆測,尊重候選人提名權也尊重蕭美琴仍在外交工作服務,若有任何下一步,都給予最大支持,不論在哪個位置都會是傑出工作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