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萬聖節發布會將登場! 大方送網紅數萬元「甜蜜恐怖」禮盒

@lamarrwilson OMG Thx @apple for the surprise box! #AppleEvent on October 30th 5pm PT/8pm ET #Halloween #unboxing ♬ original sound - Lamarr Wilson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蘋果將於台灣時間31日萬聖節上午8時舉行新品發布會,在會前特別針對部分具影響力的科技網紅,送出「甜蜜恐怖」(sweet and spooky)禮盒,包括一副要價不斐的AirPods Max,以及許多精美零食,推估總價數萬元台幣。

▲蘋果「來勢迅猛」(Scary fast)發布會台灣時間31日上午登場。(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來勢迅猛」(Scary fast)發布會台灣時間31日上午登場。(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送的禮盒中,最大禮當屬AirPods Max耳罩式耳機,美國定價549美元,台灣官網售價為1萬7990元台幣。其他禮物包括一頂有蘋果商標的帽子,還有以萬聖節「甜蜜恐怖」為主題包裝的飲料和零食,讓這些科技網紅們能在蘋果萬聖節當天發表會期間享用、搭配觀賞。

禮盒中還有一封邀請函,「萬聖節就要到了,蘋果的店裡有些糖要給你」,信封接著寫道,「10月30日(美東時間)晚間,我們將會揭曉特別的東西,邀請你一同加入線上觀賞派對。」

顯然蘋果將為本次發表會提供「空間音訊」,可透過包括AirPods Max等支持「空間音訊」的蘋果裝置,觀看「來勢迅猛」(Scary fast)發布會直播,讓觀眾享受沉浸式聆聽體驗。

這是蘋果今年秋天第2場發布會,應該也是今年最後一場新品發布。外界多預期這次發布會將集中火力在多款全新的Mac發表,包括搭載全新M3晶片的24吋iMac,以及有14吋和16吋的MacBook Pr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