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溫泉養生與美食論壇 全台溫泉協會業者破百人共襄盛舉

▲▼             。(圖/記者白珈陽攝)

▲現場展出大坑特色創意料理。(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2023台灣溫泉養生與美食論壇,24、25連兩日在台中日光溫泉會館舉行,聚集全台19個溫泉區協會及業者代表,有上百人與會出席。為配合交通部觀光署台灣好湯「浪漫星晨‧暖時光」主題,本次活動也特地推出富含台中大坑地方特色的創意溫泉美食料理,中華民國溫泉觀光協會總會長李吉田說,溫泉不只可以療癒人心,美食更能溫暖每位旅客的胃,也邀請國內外遊客一同來台灣享受溫泉的浪漫暖時光。

李吉田表示,論壇活動已連續辦理第7年,每年都在全台各地不同的溫泉區舉辦,且針對不同的溫泉議題及主題進行交流研討,透過論壇的舉辦,大家可以集思廣益,一同參與討論,為溫泉保健理療具體化及合法化努力。台灣因地理位置特殊,19個溫泉區的泉質、文化都相當豐富多元,隨著疫後國境解封,如何提升溫泉品質及服務體驗來吸引國內外旅客,也是一大學問。

▲▼             。(圖/記者白珈陽攝)

▲中華民國溫泉觀光協會總會長李吉田。(圖/記者白珈陽攝)

李吉田說,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在學界、旅行業界都有相當多年實務經驗的講師來進行分享,為台灣溫泉業者提供不同的觀點與建議,共同努力將台灣溫泉養生與觀光行銷至全世界,也期許未來溫泉產業在交通部觀光署的帶領之下,積極開拓國際旅遊市場,搶佔國際旅遊龐大商機,並鞏固國民旅遊的客源。

李吉田指出,中華民國溫泉觀光協會致力於推動四季皆可泡湯,民眾到各溫泉區泡湯,可以體驗各溫泉區多樣化的泉質、在地自然風景、特色美食及旅遊體驗,且不同季節搭配溫泉的泉溫,都能享受溫泉的放鬆紓壓感受,歡迎大家來到全台各溫泉區觀光旅遊,感受泡湯的暖時光!感謝交通部觀光署及各縣市政府每年致力於推動台灣溫泉觀光,讓更多民眾認識台灣優質溫泉,期盼持續將台灣溫泉推向國際,讓國外旅客感受台灣好湯的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