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小三出身統戰機構? 趙天麟指「莫須有」:已退選不必胡亂牽扯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與中籍女子有婚外情,日前宣布退選,今(26日)一早現身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開會,對於國民黨質疑涉洩密、前立委邱毅稱女方是統戰機構盟員,對此,趙天麟回應,已經退選為這件事情負責,沒必要胡亂揣測,都是莫須有事情,不要再胡亂牽扯。

▲▼趙天麟(左一)出席國防委員會 國防部長邱國正(右一)。(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左一)。(圖/記者屠惠剛攝)

前立委邱毅說,趙天麟的小三叫張晴,她的就業記錄在昆山,昆山在江蘇省,是台商集中地,台商數目超過千家,估計趙天麟是去此地看台商,看啊看,就看到會所去,也就看上了張晴這位服務周到的小姐,而且還發展成小三,且張後來還加入統戰組織。

對於邱毅放爆料,趙天麟僅回應,給一點空間吧!已經退選為這件事情負責,沒必要胡亂揣測,都是莫須有事情,不要再胡亂牽扯。至於女方背景部分,趙批評,不要再胡亂揣測,都是莫須有事情。

而媒體也追問,曝光照片角度都是自拍,是否女生流出去?邱毅指控女方是中國特務間諜?趙天麟並未回應,而是快步走進委員會會場開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