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油案藍營原喊「限期破案」 王定宇諷:有趣!現改喊偵查不公開

▲立委王定宇説,這本內容詳實的小冊,將徹底粉碎一些不實謊言外,更如同照妖鏡般,映照出天龍國政治人物的傲慢與偏見。(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立委王定宇。(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針對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與國民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恐嚇案,根據檢警調查,許哲賓手機與筆電中有超過千組臉書帳號,懷疑至少是中層以上網軍頭,負責下指令攻擊、帶風向。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18日批評,國民黨立委之前在院會質詢時,要求行政院長陳建仁「限期破案」,現在查獲為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就改成要求偵查不公開了,狠酸「真有趣!」

王定宇表示,之前國民黨立委在院會質詢時,要求行政院長陳建仁「限期破案向社會大眾交代」,現在迅速破案,查獲為國民黨中央黨部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並栽贓給綠營,就改成要求偵查不公開了,狠酸「真有趣!」

王定宇質疑,國民黨中央黨部負責網路的黨工擁有千組假帳號,用於製造假訊息帶風攻擊雞蛋、恐嚇,這個政治醜聞到底是國民黨黨工個人所為,國民黨僅為督導不周?還是國民黨知情下所為?抑或是國民黨下令所為?王定宇強調,三個層次的法律與政治責任不同,檢調應該儘速查明公諸於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