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瞞上健身課還找「蜜臀女教練」!女友拍桌嗆退費:妳屁股多翹?

男學員女友嗆櫃台說要退費。(圖/翻攝IG)

▲男學員女友嗆櫃台說要退費。(圖/翻攝IG)

圖文/CTWANT

台中西屯某家健身房11日發生一起消費糾紛,學員的女友拍桌嗆櫃台說要退費,因為男友買了女教練的課程,她還嗆女教練「妳屁股有多翹。」不過,女教練卻還在笑,表現非常不自然,衣領上疑似還有麥克風。許多網友質疑影片作假,該健身房回應,這是真實案例。

影片上可見,女子嗆,她要退費,為什麼男友住那麼遠還要他來上課。對方說,男友是上完課的學生了,他從雲林來上課,他上課前同意距離,也都有完成課程。女子表示,她不管,男友用她的錢買課,她要退費,而她要看看男友到底找哪位教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問女教練,妳屁股有多翹。

▲女子一看到男友請的教練前凸後翹,立刻火冒三丈問女教練,妳屁股有多翹。

這時對方指了後方可愛的女教練。女子再說,她就知道男友喜歡這種的。對方表示,因為男友30歲了,也已經完成課程,都有簽名做紀錄,所以退費這方面有困難。女子又跟女教練大聲,「過來我看,妳是不是上課都在勾引我男友?你看我就知道,你喜歡這種的」女教練說,沒有啊。女子這時又說,「妳屁股有多翹」,還想要動手打人。

影片一出有網友認為作假,紛紛吐槽「所以屁股到底有多翹」、「很演」、「演員要再訓練一下」、「這是演戲還是真的」、「set的吧 你不尷尬我看了都尷尬」、「我還以為出來的是一個天使臉孔綠巨人身材」、「台灣也流行中國幹片了,暖心」、「有教練IG嗎」。

對此,業者說,這是真實發生的事件,是其他學員拍攝的,沒報警是不想和學生打壞關係。業者表示,當時他非常害怕,「還有有抓住,巴掌煽下去不得了。」

延伸閱讀
接手父母房貸!哥一家5口全寄生「還租房爽賺」 她不忍了做1決定
她當場抱怨「飯+2菜」卻售125元 遭店家回嗆:嫌貴就別再來
她問存到「100萬」能幹嘛?結婚生孩一下就燒光 過來人曝:做了才有動力賺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