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基泰門神」丟了市政顧問職 孫偉志2聲明怒告綠議員

▲▼台北市市政顧問孫偉志現身基泰說明會。(圖/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提供)

▲台北市市政顧問孫偉志日前被爆現身基泰說明會。(圖/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日前遭台北市議員指控為「基泰門神」,而被台北市政府解聘的前市政顧問孫偉志,13日發出聲明稿,點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陳怡君一再於媒體及臉書散佈有關他個人的各種不實言論,對於自己遭到無端詆毀,已對她提出法律訴訟,以正視聽。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日前在議會質詢市長蔣萬安時,指基泰建設「有人」在市府當顧問,批北市府拆除民宅容易、卻拔不掉基泰的「門神」,更直接點名市府顧問孫偉志所有經歷都與基泰有關,並拿出孫偉志現身基泰說明會的照片,實錘直指孫就是基泰在北市府的門神,北市府隨後火速解聘顧問職。

孫偉志今發出聲明稿,強調他個人過去總是站在第一線,熱心為地方社區服務,可受公評,很遺憾陳怡君為搏版面,不斷以不實言論詆毀抹黑他,導致市府解聘他市政顧問一職,為正視聽,已對陳提出告訴。

孫偉志聲明全文如下:

1. 近日台北市議員陳怡君為博取版面,不斷的抹黑本人,一再指控本人為基泰建設公司的門神,更在臉書及媒體上對外散佈本人在民國112年10月6日與基泰大直案的重災戶會議中「煽動基泰大直案的重災戶至市府拉布條爭取放寬獎勵及領照時程」、「到場指導與重災戶合建、密謀與市府抗爭爭取權益」、「民俗顧問橫跨到基泰協助合建」等不實言論,並導致北市府因此而解聘本人北市府市政顧問乙職,令人遺憾。

2. 本人身為台北市文山區民俗委員會會長、台北市都市社區關懷協會會長,台北市社區安全委員會顧問等等,長年致力於台北市文山區之地方服務及地方廟宇奉獻,後更由台北市民政局聘任為台北市市政顧問,除全力配合政府政策推動環保減紙、少香外,本人更於擔任市政顧問期間,因遭逢新冠肺炎疫情,各社區防疫資源短少,本人更支援防疫用品耳溫槍、快篩試劑及酒精等捐助予台北市多個社區,協助各社區之防疫工作,對於社區服務總是站在第一線服務社區,可受公評,今卻無端遭陳怡君議員以前述不實言論詆毀,本人已對其提出法律訴訟,以正視聽。

▼前北市市政顧問孫偉志不甘被控「基泰門神」,聲明喊冤提告。(圖/孫偉志提供)

▲▼前北市市政顧問孫偉志不甘被控「基泰門神」,聲明喊冤提告。(圖/孫偉志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