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會前會」流程出爐 2場記者會各由侯辦、柯辦1發言人主持

▲侯友宜、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侯友宜、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柯文哲的幕僚明將舉行「會前會」,首次正式磋商「藍白合」。侯友宜競辦今(13日)下午表示,今雙方幕僚溝通順暢,彼此都有共識,希望這場會議順利,就雙方的理念、價值與想法充分溝通。根據規劃,會前記者會與會後共同記者會,將由侯辦及柯辦一名發言人各主持一場。

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與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競辦主任周榆修等4人,將在14日下午於台北福華大飯店磋商藍白合。而侯競辦新聞組副召集人錢震宇與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13日上午已到會議場地場勘,並就會議時間、形式及座位及記者會等細節進行溝通。

侯辦表示,今雙方幕僚溝通順暢,彼此都有共識,希望這場會議順利,就雙方的理念、價值與想法充分溝通。會議前、後都會舉行共同記者會,會議全程做紀錄並錄影,會議過程之錄影不公開,但若有爭議時則可公佈。這次會前會不設任何前提,抱持開放態度、不設限,任何主題都可以談。

根據侯競辦公布的流程,會前記者會訂於下午1時半至1時40分登場,由侯競辦發言人李利貞主持;下午1時45分至下午4時20分進行會談,而會後共同記者會則在下午4時半登場,由柯競辦發言人吳怡萱主持。整個活動規劃下午5時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