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活春宮」被防火監視器拍下!指揮中心大螢幕「全程直播」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江蘇常熟一對年輕男女在野外活春宮,過程全被防火指揮中心設置的監視器拍下,並投放到指揮中心的大型螢幕上播放。事件曝光之後引起了大量討論,涉事的防火隊員目前已經被公安機關行政拘留,未勸阻的3名同事也遭到停職處理,待進一步調查。

從流出的影片中可以發現,防火指揮中心的大螢幕正播放著監視器畫面,可以看見有一對年輕男女正在野外的椅子上野戰,期間還換了多個不同的姿勢,時間顯示為10月5日下午5時48分。

▼野外活春宮的過程全被指揮中心大螢幕轉播。(圖/翻攝微博)

▲▼「野外活春宮」被防火監視器拍下!指揮中心大螢幕「全程直播」。(圖/翻攝微博)

進一步觀察還能發現,螢幕上方的跑馬燈字幕上寫著「虞山森林防火指揮中心」,並有「歡迎領導」等字幕,旁邊還有一名男子用麥克風笑著大喊,「哇擦,真刺激!」

影片在網路上曝光之後,很快引起大量討論。對此,常熟市人民政府虞山街道辦事處8日發出通報稱,虞山森林防火隊員林某在值班期間,違規拍攝不雅監視畫面並轉發,造成不良社會影響。

通報提到,目前,林某已被公安機關依法行政拘留。當值其他三名隊員未對林某拍攝傳播行為勸導制止,虞山街道已對三人進行停職處理,由街道紀工委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