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國正曝郭璽「做太過分」丟掉海軍顧問 馬文君:應是被曝光的事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6日質詢邱國正。(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6日質詢國防部長邱國正。(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潛艦國造洩密案延燒,國防部長邱國正6日表示,他並不認識「台灣麻將最大黨」黨主席郭璽,但據他了解,海軍曾聘郭擔任一年顧問,惟郭後來有些事情做太過分,就被「停掉」。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說,一開始認識郭璽的時候,不知道其背景,至於郭發生什麼事情,「應該是這個被曝光的事吧」。

邱國正6日到立法院列席行政院長陳建仁施政質詢並備質詢,馬文君詢問,潛艦國造聘請郭璽擔任顧問的決策,有無通過簽核?邱國正表示,當初作業時,專案小組還未成行,因此海軍多家探問,據他了解,由於郭璽在這方面有涉獵過,所以海軍透過一家公司,私下找郭做顧問一年,但後來有些事情郭做太過分以後,海軍就把他停掉,至於有無通過簽核,他還要再了解。對於被說聘請郭璽,邱國正說,「事實上我根本不知道這個人,我無從聘請」。

馬文君質詢結束後,回應媒體詢問對於邱國正說郭璽有當一年的海軍顧問,但做了一些太過分的事被撤換,以及過去是否認識郭璽時表示,一開始認識的時候,她不知道郭璽的背景,只知道郭是做救災、救難相關的消防設備,發生921後,郭來南投拜訪時針對這些做介紹,而她後來才知道,郭在這個部分是有介入,還有擔任顧問。針對是否知道郭璽犯了什麼太過分的事情,馬文君除表示要問郭璽外,還諷「問李正皓好了,他比較關切」。

媒體追問,是否再次強調自己沒有洩密?馬文君回應,對,沒有人知道錄音檔真偽,國防部也說是廠商惡鬥,所以是否洩密,檢調已在調查中,就由司法單位做認定比較好,而剛提到說郭發生什麼事情,「應該是這個被曝光的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