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中生不滿男友搞曖昧 撂5女當街痛毆小三!暴行自拍貼網

▲▼女高中生感情糾紛夥友痛毆小三             。(圖/翻攝自網路)

▲女高中生感情糾紛夥友痛毆小三 。(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16歲女高中生懷疑自己男友與14歲的少女有染,2人先在網路上起爭執,再相約談判,沒想到一言不合,女高中生竟夥同5名女友人當街痛毆少女,造成她身體、雙膝擦挫傷,警方獲報循線帶回施暴的6女,依少年事件處理法及傷害罪嫌移請新北地院少年法庭偵辦。

警方表示,3日晚間9時許,獲報指稱板橋區民生路3段,有多名國、高中生打架,警方到場找不到人,經擴大調閱路口監視器影像,發現確有此事,4日凌晨2時許,循線將涉案的7名未成年少女帶回釐清事件始末。

據悉,16歲女高中生A女發現自己男友與14歲女國中生B女有曖昧,2人先在網路上互嗆,再相約民生路3段餐酒館談判,沒想到才碰面就起口角,A女與來助陣的5女直接當街圍毆B女,6打1將B女打的身體、膝蓋都是挫傷,過程還自拍貼上網路,民眾見狀才報警,警方目前已通知雙方家長,被打的B女家長提傷害告訴,全案將依少年事件處理法及傷害罪嫌移請新北地院少年法庭偵辦。

▼女高中生感情糾紛夥友痛毆小三 。(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女高中生感情糾紛夥友痛毆小三             。(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