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問國民黨劇本誰寫的? 籲「Lin bay好油」腳底抹油還是要回國面對

▲▼民進黨立院黨團召開記者會 Lin bay好油 相關回應。(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院黨團召開記者會 Lin bay好油 相關回應。(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臉書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日前自爆被恐嚇,藍白政治人物爭相表態聲援,昨卻傳出自導自演,國民黨工許哲賓被收押禁見,而林裕紘寫下800字聲明道歉。對此,民進黨團3日表示,這場戲真的演很大,這些演員真的就是壞,必須要問國民黨,這個劇本是誰寫的?侯友宜競選辦公室還說請賴清德約束側翼網軍,多大的諷刺,還有很多證詞對不起來,「Lin bay好油」就算腳底抹油還是要回來面對。

林裕紘日前爆料自己被恐嚇,藍白政治人物爭相力挺,但2日晚間傳出是自導自演,發布恐嚇文的嫌犯是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而林裕紘3日也寫下800字聲明道歉,表示恐嚇內容有些是真的,包含收到含槍跟刀的照片。

對此,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表示,陳吉仲離職重要原因,就是處理雞蛋遇到重大壓力,但國民黨團也不清楚的情況下,「Lin bay好油」居然開了自導自演的笑話,立法院剛開議時,曾銘宗質詢時,還特別要陳建仁限期破案,沒想到峰迴路轉,波及到的不只是國民黨,要請教國民黨跟民眾黨對此看法是什麼?

民進黨團書記長莊瑞雄表示,刑事案件講究證據、勿枉勿縱,昨天晚上情勢發展出乎大家意料,但民進黨團態度還是一樣,就證據講話,到底還有哪些共犯在?這些人以為用境外vpn就可以萬無一失,還有共犯腳底抹油逃到國外,最後還是要接受法律制裁,這樣自導自演的方式,大家看了都會唾棄。

莊瑞雄直言,這場戲真的演很大,這些演員真的就是壞,必須要問國民黨,到底這個劇本是誰寫的?是不是國民黨上下寫完劇本之後再來合演?朱立倫不用出來講話嗎?國民黨說詫異,民進黨要求勿枉勿縱,國民黨9月23日要求限期破案否則杯葛,多麽義正嚴詞?這次事件就是標準誣告,非常可惡。

莊瑞雄表示,有人寫好劇本自導自演,找同夥演這場戲,從國會發動全黨擴散,讓台灣社會雞犬不寧,今天地院最新講法是說,許哲賓知法犯法,否認變造犯罪證據,顯然昨天有人私訊「Lin bay好油」,他說是真的,到底共犯有幾個,證詞還是對不起來,趕快回台灣吧,「Lin bay好油」就算腳底抹油還是要回來面對。

莊瑞雄直言,這場大戲各黨政治人物都跳進來,朱立倫說要言論自由,民進黨也知道言論自由,所以請檢調儘速偵辦,政府當然有責任查清,現在水落石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說請賴清德約束側翼網軍,多大的諷刺,柯文哲更好玩,説不要因為政治立場被查水表,「整個案子哪一個是民進黨政府在做思想審查,整個案件哪有涉及言論自由?就壞!有夠壞!還要再演!」

對於整起事件,莊瑞雄批評,講過這些話的人應該出來跟社會大眾說失禮、歹勢,不能只是詫異、勿枉勿縱,天底下哪有這麼廉價的政治操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