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 bay好油恐嚇案是政治鬥爭陰謀? 王定宇:朱立倫應公開道歉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圖/記者宋良義攝)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臉書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因進口雞蛋爭議多次評論政府政策,自爆遭威脅全家人安全;不料,2日卻大翻車,桃園檢警調查,涉案的發文者為藍營許姓黨工,供稱是受林委託所為,整起事件疑似自導自演。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表示,整件事很有去年選舉攻擊台南88槍和綠電黑金的即視感,國民黨攻擊綠營恐嚇攻擊雞蛋政策的粉專,結果是國民黨黨工和粉專自導自演,痛批「丟不丟臉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應該公開道歉。」

「是國民黨黨工自導自演?還是國民黨自導自演?配合造假演出的是哪些人?」王定宇指出,承認犯案的許哲賓,目前任職「 國民黨中央政策會」,負責社群平台維護工作,也負責朱立倫網路陳情信箱的工作。他認為,許哲賓是國民黨政策會的成員,政策會執行長曾銘宗是第一個為這個恐嚇事件召開記者會,質詢台上要行政院長陳建仁限期破案的,朱立倫則是第一個出來指控的黨主席,之後國民黨黨公職傾巢而出利用這個事件攻擊民進黨政府,現在這群人趕著刪文滅跡。

王定宇批評,許哲賓負責國民黨網路工作,曾是上屆雲林縣第1選區立委候選人張嘉郡競選發言人,也曾任雲林縣長張麗善的小編,還曾與縣府社群團隊高調露臉受訪,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都很有默契的利用這個事件聲援,並攻擊民進黨政府。

王定宇說,前立委黃國昌不僅跟「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合拍影片聲援背書,此案爆發後,犯嫌林裕紘潛逃不知去向,黃國昌昨日還能跟犯嫌聯繫確認此案真偽,按照黃國昌自己攻擊別人的邏輯,黃國昌豈非共犯?此外,「 Lin bay好油」攻擊陳吉仲和進口雞蛋,查驗起來多屬烏龍,現在自導自演破案後,更像是計劃好的政治鬥爭陰謀。

王定宇表示,整件事很有去年選舉攻擊台南88槍和綠電黑金的即視感,國民黨罵台南88槍,結果幕後主使者是國民黨重要幹部;國民黨抨擊綠電黑金,結果收押禁見的是國民黨的雲林縣議長;現在,國民黨攻擊綠營恐嚇攻擊雞蛋政策的粉專,結果是國民黨黨工和粉專自導自演,國民黨罵人網軍,結果國民黨網軍暗黑造假手法犯罪被抓,痛批「丟不丟臉啊!朱立倫應該公開道歉,全民也該認清國民黨暗黑網軍手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