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運鵬揪「Linbay好油」道歉文4疑點:民進黨臥底不少

▲▼鄭運鵬發文。(圖/翻攝臉書/鄭運鵬)

▲鄭運鵬發文。(圖/翻攝臉書/鄭運鵬)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自爆被恐嚇傳出自導自演,國民黨工許哲賓被收押禁見。對此版主林裕紘今(3日)晨道歉,強調恐嚇內容有些是真的,「而有一部分是我請朋友許哲賓幫忙傳訊給我,他是基於朋友的道義才幫忙我。」同時貼出民進黨證宣布退黨。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提出4個疑點,直言「會作弊的人,很少第一次就被抓到。」以下鄭運鵬臉書全文:

Linbay 好油的本人林先生承認他自導自演,為了惡意攻擊台灣進口雞蛋的政策不,惜找國民黨工扮演恐嚇他的角色,然後上節目哭訴,推波助瀾。
這裡面還有幾個值得推敲的事情:
1,會作弊的人,很少第一次就被抓到,那他之前還有幾件事情是捏造的?不管公領域或私領域。
2,他的道歉文特別秀出民進黨黨證,入黨日期是2020,算是新進黨員,但不管選前選前而後當時民進黨都是執政黨(照片的數字底部看起來是3月,是蔡英文剛連任的時候),可是他滿口在野黨監督,不知動機為何?合理推論他的個性是會寫劇本以利日後演出的,而現在涉案就是當時設定的日後。
3,身為新進民進黨員,還會找國民黨黨工來共謀涉案,說是不察很難讓人信服,但是我們還可以保留「是國民黨黨工提供自導自演的想法,他被利用」的可能性。不過,如果是被利用,國民黨黨工卻反而錄音自保,這也不太合理。
比較合理的是,林先生長期配合國民黨的某些人、甚至配合其他團體在擴大質疑政府,並且申請加入民進黨。
我認為在民進黨內這樣臥底的人應該不少,但是我們查不出來。
4,林先生現在出國中,他文末說會負起責任,但是沒有言明會不會回國?何時回國?現在他本人也不知道在哪一國。聯絡得上他的被害者主持人,不知道會不會勸說他回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