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威尼斯魅影謀殺案 河邊自殺凶宅辦案

文/賴賴

▲▼威尼斯魅影謀殺案。(圖/imdb)

瘋言瘋語:

電影一開始就是某位編劇總是田野調查後開始寫本,而這次因為案情複雜,於是情商名偵探男主共同前往了解案情可能性,原因是一名女孩莫名其妙地死去,而原本是知名舞者為了照顧女兒放棄自己理想,卻女兒自殺無法理解,於是請來靈媒想知道女兒真正死因,靈媒突然起乩說自己不是自殺的,周圍所圍繞的任何人中有一名是兇手,電影開始懸疑,偵探不信鬼神只相信科學根據,就在即將要休息梳洗時,男主被按壓在洗臉盆裡差點窒息淹死,而爬起來卻聽見有人尖叫,靈媒死了。

電影操作非常四平八穩,所以不論是誰死了或那裡鬧鬼都使人非常理性穩定,沉悶的文青作品,但美術場景還是相當用心。


片  名:威尼斯魅影謀殺案
英文片名:A Haunting in Venice

類  型:劇情、犯罪、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3-09-15
片  長:01時43分
導  演: 肯尼斯布萊納(Kenneth Branagh)
演  員: 凱莉雷利(Kelly Reilly) 、 楊紫瓊(Michelle Yeoh) 、 肯尼斯布萊納(Kenneth Branagh) 、 傑米道南(Jamie Dornan) 、 蒂娜費(Tina Fey) 、 凱爾艾倫(Kyle Allen) 、 卡蜜兒克汀(Camille Cottin) 、 里卡多史卡馬西奧(Riccardo Scamarcio) 、 裘德希爾(Jude Hill)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二十世紀影業


劇情大綱

繼全球票房雙雙破億的《東方快車謀殺案》和《尼羅河謀殺案》之後,推理謀殺天后阿嘉莎克莉絲蒂全新電影宇宙第三篇章隆重登場,金獎票房大導肯尼斯布萊納再度自導自演化身神探白羅,打造更勝前作的華麗靈異嶄新風格!

在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過著周遊列國退休生活的名偵探白羅,這次來到觀光勝地水都威尼斯,卻在半推半就參加一場通靈會時,又遇上一位來賓慘遭謀殺,令他當場被迫復出,只能靠他無人能及的推理功力破案,但他這次要揪出的兇手不只是人,更有可能是鬼!

▲▼威尼斯魅影謀殺案。(圖/imdb)

▲整部電影有一半以上是夜戲。

▲▼威尼斯魅影謀殺案。(圖/imdb)

▲前男友、編劇....每個人都有嫌疑是殺人犯。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A奶、H奶大PK 哪種CUP比較好?

騎重機很危機 為什麼還要騎?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