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犯虐殺10隻貓 24歲女友「像變一個人」

前科累累的趙姓男子涉嫌虐死多隻被鍾姓女友領養回來的貓咪,他2018年時才因私囚餵毒少女遭判刑1年8月確定。(圖/翻攝畫面)

▲前科累累的趙姓男子涉嫌虐死多隻被鍾姓女友領養回來的貓咪,他2018年時才因私囚餵毒少女遭判刑1年8月確定。(圖/CTWANT提供)

圖文/CTWANT

情侶檔虐貓意外被逮吸毒!有愛媽日前因無法與領養人聯繫上,驚覺有異,因而進一步發現對方當初所留資料均是假的,好不容易動用關係找出24歲的鍾姓女子與26歲的趙姓男子,進而發現趙男曾多次虐貓,殘殺貓隻性命至少10餘隻,後續還因妨害性自主與詐欺罪嫌遭到通緝,劣行不斷,日前遭警方逮捕。

據了解,24歲的鍾姓女子被捕時神情恍惚,但其在今年4月與趙姓男子在一起前卻是精神飽滿、容光煥發,且並無前科,疑似和趙男交往後染上毒癮,因而對趙男唯命是從。而鍾女平日愛好小動物,多透過各種管道領養貓狗,卻又無力照顧,進而讓貓狗成為趙男毒癮發作時的宣洩對象,形成鍾女領養、趙男虐貓的惡性循環。

據悉,鍾女與趙男2人交往後立刻同居,趙男先搬到鍾女位在新莊的住處,與其家人同住,時隔不到一個月,鍾女父親就發現趙男吸毒,要求2人分手,但鍾女卻選擇為愛走天涯,7月時義無反顧的投奔男友,2人一起於三重租屋,並在7月先於淡水領養一隻貓,隨後該隻貓咪即不知所蹤。

鍾姓女子原本容貌姣好,但今年4月她與趙姓男子交往後開始吸毒,不僅容貌走樣,連警方上門時精神也相當恍惚。(圖/朱健銘提供)

▲鍾姓女子原本容貌姣好,但今年4月她與趙姓男子交往後開始吸毒,不僅容貌走樣,連警方上門時精神也相當恍惚。(圖/CTWANT提供)

而26歲的趙姓男子年紀輕輕,卻前科累累,其2018年時才因囚禁未成年少女,並對其餵毒,遭到士林地院判刑1年8月確定。根據檢方起訴內容指出,趙男僅因和離家出走的陳姓少女發生口角衝突,就將陳姓少女帶到另一名王姓少女家拘禁,持燒紅的磨指甲刀對陳姓少女狠燙、再持安全帽痛毆,同時在拘禁期間提供安非他命給2人吸食。

後續,趙男因缺錢使用,竟再拿出陳姓少女的不雅照片為要脅,逼迫陳姓少女上街乞討,因而獲得800元現金,所幸陳姓少女因身體虛弱被民眾發現,緊急報警才事件曝光,趙男最終以10萬元與少女雙親達成和解,遭士林地院判刑有期徒刑1年8月確定。

但趙男卻沒學乖,又在台中與未成年少女發生關係,因而遭判有期徒刑3年10月,並在2021年付保護管束出獄,但2022年時又因持毒被逮,更因撿到他人手機拒絕歸還,挨告侵占判刑確定。趙男才剛出獄沒多久,又再次因妨害性自主與詐欺案件遭到通緝,如今又再涉嫌捲入虐貓案件,殘殺10餘隻貓咪,終於被警方逮捕到案。

延伸閱讀
惡狼虐貓1/毒鴛鴦虐死貓咪10餘隻 無主項圈塞滿泡菜罐
寵物情緣/財富女神王宥忻為動物發聲 將參選不分區立委
專訪 無聊男子診療室 侯彥西(下)/生活過得簡單,戲裡的存在感卻是超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