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玩!20歲女被拖進飯店房間「5男輪流性侵」 還有多人觀戰

▲▼ 圖為賽普勒斯聖納帕(Ayia Napa)的尼西海灘(Nissi Beach)。(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為賽普勒斯聖納帕的尼西海灘。(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一名20歲女子前往地中海島國賽普勒斯度假時,遭5名以色列男子拖進飯店房間輪流性侵得逞,且當時還有其他男子在場,而她身上留下歷經性暴力過後的傷痕。賽普勒斯政府表示,此案已有5名男子遭逮捕。

綜合以色列時報、每日郵報等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賽普勒斯知名度假區聖納帕(Ayia Napa),20歲女子稱,她被邀請到費德拉尼亞花園飯店(Fedrania Gardens Hotel)參加派對,但這群男子開始接近她,最終被拖進房間輪流性侵得逞。已知女子並未入住這間飯店。

女子事後立刻向飯店保全人員通報,報警處理,警方將確認飯店監視器畫面進行調查,至於女子與這群男子的衣物、床單則送至相關單位檢查。依據一份外流的報告,女子身上有多處傷痕。

▲桃園市張姓男子遭女子指控,2019年3月間在桃園市某摩鐵對其強制性侵得逞,地院法官審理後判處張男無罪。(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據悉在性侵案發生的當下,有其他多名男子在場,警方正在追捕第6名嫌犯。(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針對此案,賽普勒斯政府證實已有5名以色列男子被逮捕,其中3人19歲、2人20歲,將被關押至下周,但這些人宣稱否認所有指控,堅稱性行為是雙方自願。據悉在性侵案發生的當下,有其他多名男子在場,警方正在追捕第6名嫌犯。

另外,以色列外交部透過聲明表示,以色列駐賽普勒斯大使館已被告知,有6名以色列公民涉嫌性侵遭到逮捕,與賽普勒斯當局保持聯繫,也正在聯絡被拘留者的家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