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飛日本!「海葵將撲台」又遇鴻雁颱風 一票苦主哀:欲哭無淚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海葵颱風步步進逼,中央氣象局在今(2)日上午發陸上警報,預估海葵3日將從台東、恆春半島登陸。但一名女網友悲嘆,自己3日要飛往日本大阪,現在不確定是否能順利起飛,且就算真的出發到日本,也要擔心鴻雁颱風,讓她相當無言。文章曝光釣出一票苦主,直喊「超焦慮!」

▲▼桃園機場,跑道,飛機,航班,起降。(圖/記者李姿慧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李姿慧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預計3日要出發去大阪,7日回來台灣,不過最近看氣象發現,海葵颱風預計3日從東部登陸,不確定是否能夠順利起飛。此外,就算她順利搭上飛機,4日鴻雁颱風接近日本,恐怕又會影響到行程,她看了十分傻眼,於是只好發文「想問問多少人跟我一樣衰?」

文章曝光後隨即釣出不少苦主,哀怨表示「9/3清晨的飛機飛東京,焦慮死!!!希望海葵走慢一點!!!」、「9/4凌晨飛路過」、「我9/5下午飛東京,好焦慮」、「9/3早上小港飛東京!這星期真的一個又一個,開心沒多久又馬上被新颱風打槍」、「9/3早上10點40分飛東京,而且9/4訂好迪士尼飯店了,如果不能住還是會被扣訂金,已經欲哭無淚」、「9/5凌晨飛東京,怎麼感覺飛過去可能都在下雨」、「9/3下午飛沖繩,我現在每隔30分鐘都在看氣象圖,我連飯都吃不下」。

還有人分享經驗,「疫情前去大阪,剛好遇到颱風登陸造成關東地區重大災情,五天行程有兩天是報廢(電車全面停駛,店家也沒什麼開),颱風對日本人來說真的很可怕」、「我也超衰,5:30起床開到布袋準備到澎湖,船票也沒法取消。然後發現颱風鬼轉直達澎湖」、「本來9/2飛香港,結果蘇拉直接衝香港,飛機停飛直接泡湯」、「誰能比我倒霉…7月初遇上重創九州的梅雨鋒面,8月再碰上襲擊沖繩的卡努颱風,預計9月4日再飛福岡,又有海葵、鴻雁夾擊…別跟我搶,地獄倒霉鬼就是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