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齡每月資助「Z9大神」10萬 遭疑助高虹安養網軍

▲▼台灣民眾黨立法委員提名記者會,吳達偉。(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達偉。(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汙罪被起訴,更點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永齡基金會,每月支付10萬元給網路名人「Z9」吳達偉開設的「歷久網路媒體股份有限公司」,被質疑藉此養網軍。

北檢的新聞稿指出,永齡基金會資助吳達偉每月10萬元,用來協助高虹安立委職務。對此吳達偉在臉書表示,他已向完整說明工作內容,都有記錄有據可查,強調和網軍、網路沒有關係。

吳達偉成名於批踢踢,帳號為「zzzzzzzzz9」,被鄉民簡稱Z9、Z9大神等,擅長替網友找出美女身分。吳達偉擅長網路議題操作,在年輕人中知名度高,也曾在2019年接受台灣民眾黨提名競選立委,不過最後落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